close

 ↑ 池袋站有名的無敵家拉麵,無敵美味!! 

 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-17-1   03-3982-7656
  [來池袋必吃] 

  在出發前,小兔說想吃到好吃的拉麵,後來找到這間網路不少人大推的「無敵家」拉麵。傍晚八點近半左右到店家,還是排了二十幾分鐘才排到,還好本來擔心會排太久一度想說要不要換去吃前面一點的「光麵」,還好有堅持呀呀!!


 ↑ 在轉角的無敵家,門口排了不少人,可見受歡迎程度,我們排在轉角過去一點,大約等二十~三十分之間。 

  在排隊的時候,服務人員有先拿Menu給我們看,都有圖不用怕不會點,用指的就好了!!


 ↑ 2006/10底的menu,也可以參考網站喔。 


 ↑ 都看起來很好吃,真難選擇。 


 ↑ 位子就是這樣兩排,不太多,但人擠人好像特別好吃呀。一直偷看別人在吃什麼!! 


 ↑ 在吧台內辛苦煮著拉麵的人員,本來我要拍時又不太敢拍,中間的男生用眼神跟我說可以拍,真是大好人耶~不過我一直拍糊掉,總之這裡就煮好吃拉麵的地方。 

  記得在痞子的文章那有看到,這裡的拉麵大碗和普通都是同樣價格,所以食量大男生別忘了指菜單裡的「大盛」喔!!


 ↑ 我忘了我點什麼了,類似溫泉蛋的蛋很好吃,我們有印優惠卷還可以多半個,麵也是很不錯,湯也很濃郁,尤其是那叉燒還什麼的肉真是無敵美味,入口即化,總之很好吃,讓人念念不忘。 


 ↑ 小兔點的,對不起大家我真的都忘了大家點的是什麼,不過不用怕,點什麼都好吃。小兔一直說這肉超好吃的!! 


 ↑ Jeff點的,放滿一圈的美味叉燒肉(其實我分不清楚,通通叫叉燒),總是就是大滿足。 


 ↑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,加大蒜或旁邊那個。在痞子文中看到他提到的加大蒜變大蒜麵那段快笑死我了(連結放結尾),所以對大蒜印象深刻。


 ↑ 水也可以加入旁邊的茶的濃縮液,就變成茶囉!!   

  吃完三人真是開心滿意的走出去,因為對這家很滿意,大家決定隔天來試看看前面一點也不少人推的「光麵」,本來是想寫篇「無敵家v.s光麵」的,不過光麵的照太少加上燈光很暗照不好,就用文字簡單說一下吧。       

  其實在「峰大家」就看過兩間的介紹,明明人家就說了無敵家比較好吃,我們還是想試試,結果.....還是「無敵家」好吃,大家真的很想兩天都吃,還是都去無敵家好了 :)       


關於「無敵家」怎麼去:

  請參考痞子543的文章。( 點我 )。

關於「優惠卷及官網」:

  優惠卷在官網第一頁,看到蛋的圖片點下去就對了。( 官網點我 )。

 


回行程表/文章總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