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接著上集繼續.....(沒看過上集的請點「2007苗栗行 充滿意外的開始」)

  前情提要:......好長喔...還是懶的打請點上面的連結.....總之,從「吃晚飯」開始繼續就對了..... 
  在大草坪上照完相,準備吃晚餐。


 ↑ 在這裡用餐實在很美,不過那天我們是在室內用餐。但飯後我們就坐在這裡喝茶聊天。


 ↑ 其實幾乎全面的落地玻璃,也是看到很棒的景色。不過當天色暗下來,就看不到了,但走出來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。

  其實寫到這,不得不這麼想...。其實這篇遊記就是我們一直猛拍的大集合呀...。等待開飯前,看到這麼美,當然還是又拍拍拍。


 ↑ 拍這張照片可真是驚險呢。因為我用我的小八爪角架把相機放在高起來的木頭圍欄上,但是當我固定好走過去合照時,木板因為震動而使角架搖晃,要是相機掉下去,我真的會哭呀..所以照完時,大家都不敢動,派一人小心慢步的去救回我的相機。


 ↑ 比這個姿勢沒有特別的意義。只是想證明有monica在,動作實在有夠多。雖然擺的沒什麼意義,但總讓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剛剛大家驚險救回我相機的小故事,好心的大姐姐房客也看到了一幕,就很好心的幫我們拍照。

  吃飯聊了一下,入住的另外兩位房客人都很健談,而且他們當天還是開車跟著重車隊去旅遊呢,也去了不少地方。



 ↑ 另外的房客,人都很好喔。

 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,晚上吃的是「風味餐」,當然有些菜中就會用些他們慣用的一些香料和料理方式,只是我沒有很懂。感覺最不同的是中間豆腐料理的菜,有加了一些平常沒吃過的香料、受大家喜歡的炒青菜,民宿老闆也說不出菜名,不過都是這裡居民自己種自己賣的菜、山豬肉,實在是太好吃了,居然肥肉的地方一點也不膩、秋刀魚也簡單美味。


 ↑ 晚上的風味餐。


 ↑ 晚上的菜我都沒拍好,借用了兩張Eliska拍的。


 ↑ 很像小學的椅子,感覺滿奇妙的。但大家都吃的滿開心的。

  吃完飯,我們拿著熱茶去外頭喝。來到山上當然要看星星,這裡雖不是真的看到滿天密密麻麻的星星(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...),但還是滿多的。我們試著拍星星,還是拍不起來,然後又開始拍人了。


 ↑ 想要拍「看...有流星耶」。結果被我們發現Eliska居然自己偷偷比了YA,大家當然不甘心。


 ↑ 於是「看...有流星耶」part 2 變的如此花俏。

  晚上的活動你們應該想的到,就是不停不停的聊天,一直嘻嘻哈哈...不知道有沒有吵到其他的房客。聊感情、工作、最近的生活、壓力、一些看法、同學的消息更新,好像每次都是這樣....

  本來要看日初,不過我們這間落地窗是面西,不過當一睜開眼,看到窗戶灑進的光色和窗外的山景,真的很棒呀。


 ↑ 一早的景色。一直想拍光線灑進房間的感覺,拍不出來呀。

  又拖了一會才下去用餐,因為我們本來不打算早起的,所以前晚說了九點(還是八點半?)才要用餐,所以雖然七點起來也還沒有飯吃。不過先去裝熱水時,看到另外的房客坐在室外用餐感覺好棒呀。


 ↑ 早上的山上真的讓人神清氣爽。本來我們也想在外面用餐,但此時太陽太大了,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在室內用餐。一早也好多菜喔。


 ↑ 早餐是吃粥。 


 ↑ 吃飯囉,一時喊餓的monica真是開心。她好心的幫我們裝飯,但是不準我們先吃,要等她。 

   早飯後,我們要去體驗園內的「射箭、吹箭、木車滑道」活動。可惜因為一些原因那天不能玩「木車滑道」的活動,好可惜喔,看起來挺刺激的呢。

  不過光「射箭、吹箭」我們就玩的不亦樂乎了。而且又有人一直搞笑,連民宿老闆都被逗的哈哈大笑。

   射箭,大家應該都知道。吹箭,就是一根像特粗的針,放到管子裡,用力一口氣吹,然後去射中氣球,這個我射中最多喔,密訣就是「用力吹一口氣」要短,不能拖長。


 ↑ 往下走到另一塊區域。


 ↑ 民宿老闆正在教我們射箭,看他的手都是肌肉呢。我聽的很認真,但怎麼這個呆樣,不是說認真的女生最美了嗎,怪....


 ↑ 射箭ing,拉弓真的要有臂力呀...


 ↑ 這就是吹箭....忘了近拍吹管和針了...


 ↑ 就是要這樣,口堵住,用力吹一口氣。


 ↑ 這時候,我和Beengreen射中一顆。Eliska還掛零。

   試了老半天,Eliska怎麼都吹不中,我們要她吹中一顆才能走。


 ↑ Eliska正在努力吹的時候。monica又........,我們都覺得她在搞笑,但是她說真的想試看看能不能先用眼睛瞄準再吹...

  和monica一起吹的Eliska一直笑場,就更難中了。


 ↑ 終於吹中一顆囉。這張的重點是,本來我們是站在欄杆後方,Eliska往前站了一半的距離,終於吹中囉,可以回家囉。


 ↑ 射個箭也要耍狠。


 ↑ monica真的很多pose,這張還被罵怎麼把她上半段截掉,我不知道妳要擺這姿勢呀。

   活動結束,大家都流汗運動了。回房整理整理,要準備前往下一地點。下山的路上,有一個觀景平台,想說下車來看看,就在準備停車的時候.....Beengreen說:這不是『 Matiz幾米布瓜車』嗎? 坐在後坐的我們當然轉去看啦,可怕的是開車的monica也轉過去看了,而且還沒停好車呢。

   結果我們撞上了護欄,雖然開的很慢,也只是輕輕一撞,但是如果沒有這些護欄,我就沒法寫這篇遊記啦.....真是可怕呀.....


 ↑ 都是那台布瓜車啦....


 ↑ 趕快打回去承認過失....

   在前往「仙草.米食」的路上,我們也先到大湖酒莊買些名產,不過我都沒買啦,也忘了拍拍大家買了什麼,不過吃了一個草莓凍還滿好吃的。


 ↑ 來大湖酒莊必拍的大草莓。


 ↑ 還有大花。

  然後去「仙草.米食」(介紹文 請點這 ) 用完餐,就開回新竹結束兩天的行程囉。回到新竹還買了「黑貓包」,聽說很有名,但似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不過還是很多人買呀,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。


 ↑ 大家都比了五,好啦,就代表拜拜吧,期待明年的聚會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