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「嚴選素材 低咖啡因拿鐵咖啡」/ 購於 7-11 便利超商 /  NT 25 元
  現代人不少人是每天都要至少一杯咖啡來提提神,不過老是買杯上百元的咖啡就實在太傷了。便利超商倒是不少平價的罐裝咖啡可供選擇。

  咖啡味道對我而言有種莫名的吸引力,很喜歡那種香醇的味道。以前提過,因為我有時喝咖啡完胃會不舒服,不知道是因為咖啡因的關係還是什麼,所以我通常要喝的話就會選有加牛奶的拿鐵。

  剛好這一款是「拿鐵」,而且還是「低咖啡因」,還真是剛好合我意。不過同事說不少低咖啡因的咖啡,會添加不少香料來增加味道,看了一下包裝正寫著「無添加香料」,感覺就又更好了些。

  我和同事都喝了,喝之前聞一下味道,感覺還不錯,不過當然有一半牛奶的拿鐵,咖啡味沒這麼濃。喝完感覺口感還滿滑順,口味還不錯,但是個人感覺還是有些過甜(因為我平常喝飲料都是半糖以下的甜度)。

  另外覺得容量有點略少,買之前稍微比較了一下放在左右的類似包裝咖啡,左邊星巴客一樣的罐裝咖啡(不是玻璃瓶的那款),同樣都是220ml的容量,但瓶身卻感覺容量較大。而右邊左岸咖啡,同樣的價格,有240ml的容量。感覺在視覺及第一印象有比較吃虧喔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