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她說:「找另一半,一定要找個愛你比你愛他多的。」你說:「成熟的愛,是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需要你。」

  為什麼覺得愛好像愈來愈不簡單、不單純。 

  前陣子一直想起以前的事,就很想寫下來,今天又看了篇文章,所以就動筆寫了。

  明明覺得很有勇氣,可是卻發現愈來愈膽小,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怕受傷了?感覺以前喜歡一個人好像很容易,簡簡單單的愛,罷了。

  假日坐在宿合桌前看看教科書,背著考完就忘的專有名詞,看著一篇又一篇的bbs文章、一行又一行的程式碼。看累了往窗外看去,輪到你打擊,偶而加上那對我而言有趣的加油詞,心裡暗暗幫你加油,希望是支全疊打。有時候會被你發現我在看你,你和我揮揮手,然後被隊友小小取笑。你繼續練體能、練棒球,我繼續看書、寫程式。星期六晚上就手牽手去逛夜市。

  有的時候只是你想見我,說不出理由,只好站在窗外,喊我的名字,好幾次把室友嚇的半死,呵,我都差點忘了。在宿舍待一整天的我,總在傍晚吵著要出去吹吹風,不論我怎樣的吵鬧,在你眼裡都只是可愛而已。

  你的小紅,二個小叮噹口罩......是該停止回憶了。不是活在過去,而是要相信自己值得再擁有這樣的幸福。
 
  想起你說,你只是想找個讓你有幸福感覺的人,或許其實也只是這麼簡單而已 ,是嗎?這麼不容易的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