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去巴黎的時候,我們這團有五對夫妻一對情侶,一整個很甜蜜,而我三不五時就當起了超級電燈泡。回國後偶然發現了其中一對夫妻的求婚故事,整個過程既搞笑感人又無敵浪漫,一直想和大家分享.....
  在巴黎的時候,看著那些相處很好的情侶夫妻們,心情總是甜甜的。後來某天在看網誌時,偶然發現Sean和Sally一起參團去日本看球賽在,然後在球場向Sally求婚的,一看到這樣,我就對此求婚故事產生無比的興趣。

  後來知道Sean有寫篇文章做詳細的記載(應該也是因為當事人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了(笑))。文章在一開始寫著「這年頭,要是求婚太普通,可是會被記恨一輩子」,哈,我就忍不住笑出來,第一句就深得我心。

  看著這篇文章,一整個過程實在有趣驚險又浪漫。我看到一個男生的誠意和勇氣,從他一開始準備了好幾個備案,再加上整個過程內心的交集和緊張,一下擔心被發現,一下又被突然的情況而受到阻礙。整個心情也隨著情節而跟著上上下下。
 
  即然是別人的文章,我也不描述太多,如果想看全文-> 請點這   

  看到最後,當他鼓起勇氣大聲的說出那本來準備一堆,卻緊張只剩的那幾句求婚詞....(我也秉住呼吸的看著...)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,看完忍不住頻頻點頭,有種讓人想說「我願意」的衝動。他說,

   「 Sally 七年前妳勇敢地讓所有人知道妳喜歡我
    七年後 我要讓所有人的知道 我愛妳
    未來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在妳身邊
    就像中華隊 永遠有球迷的支持
    Sally 嫁給我好嗎~~~ 」

      
  真是太感動了,好像只會在電影廣告出現的劇情,就這樣真實呈現了。賢慧的Sally和幽默搞笑的Sean,是我在巴黎認識的一對可愛夫妻,最近他們結婚剛滿四個月,祝福他們永遠幸福。就用這個浪漫的故事,祝大家2/14情人節快樂喔。
  
  找了一下我有補捉到他們甜蜜照片(註:第三張是apan拍的)。

Myspace Slideshows, MySpace slide show, myspace slideshow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